新華網 正文
國防教育模擬實戰音樂競技節目《向前!向前!》啟動
2017-04-17 20:47:0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17日電(孟苗、鐘思潛)國防教育模擬實戰音樂競技節目《向前!向前!》日前在京啟動。

  啟動儀式在《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歌》的合唱中拉開帷幕。一首首即興演唱的軍旅歌曲引起現場熱烈響應。詞作家予子、作曲家肖白創作的《我愛唱軍歌》引出了發布會的主題。

  《向前!向前!》以“凝聚強軍志、激發愛國情”為主題,以青年學生參與的軍旅歌曲競唱和模擬實戰競技為看點,充分運用影視制作綜合藝術手段,打造集思想性、藝術性和觀賞性于一體的國防教育電視節目。該節目通過軍歌競唱和體能競技的方式選拔獲勝選手參加模擬實戰對抗,運用實景、實裝、實戰的技術手段和巷戰、山地戰、叢林戰、沼澤戰、沙漠戰等對抗方式,通過逼真的戰場環境,考驗選手的忠誠與勇敢、意志與頑強、智慧與實力、團結與協作。節目還將運用新媒體直播技術實現選手線上演唱、評委現場評分、真人實戰對抗、網民線上互動等環節,依照專家評分,大眾人氣等指標評選出獲勝選手。

  由北京東方傳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等單位聯合主辦的這個節目將于今年八一建軍節前夕,在中國教育電視臺一頻道播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酸雨之都”何以變身“花海城市”?
    “酸雨之都”何以變身“花海城市”?
    一淀蘆葦一淀金——雄安新區踏訪記
    一淀蘆葦一淀金——雄安新區踏訪記
    青島機場口岸在入境快件中查獲倣真槍支
    青島機場口岸在入境快件中查獲倣真槍支
    特戰女兵的別樣青春
    特戰女兵的別樣青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826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