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半馬”開跑 今日5時起沿線路段分時分段管制
2017-04-16 08:16:48 來源: 新京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017年北京國際長跑節將于今日(4月16日)上午舉行。比賽起點設在天安門廣場,終點設在奧林匹克公園慶典廣場,屆時,比賽路段將採取臨時交通管制,88條公交線路避讓。

  據了解,經市政府批準,2017北京國際長跑節北京半程馬拉松定于4月16日(星期日)7時舉行。比賽起點設在天安門廣場,終點設在奧林匹克公園慶典廣場。屆時,將有2.1萬名長跑愛好者分別參加半程馬拉松和家庭跑比賽。

  根據賽事要求,比賽沿線路段將分時分段採取交通管制。今日5時起,天安門廣場周邊就開始臨時交通管制。按照比賽進程,東長安街、東二環輔路、北二環小街橋至雍和宮橋輔路,安定門外,奧體東門路口等一線將陸續採取臨時管制措施,待比賽隊伍完全經過以後予以放行。

  此外,賽事期間沿線88條公交線路將採取區間、繞行、擴大間隔等措施,今日出行的朋友,可以提前了解相關公交線路的運作情況。

  賽事期間,公交集團將在主要路口、路段及比賽影響區域設立專人值崗,維持運營秩序,及時反饋路況資訊,確保運動員通過後迅速恢復運營,上述線路的司乘人員也會及時向乘客做好宣傳解釋工作。請廣大市民注意交通管制資訊,盡量避開比賽時段和路段,提前安排好出行計劃。具體資訊也可關注公交集團官方網站、微博、微信或撥打96166公交客服熱線進行查詢。

  88條公交線路臨時避讓

  區間運作: 5路、103路、120路、387路、938快等43條線路

  擴大區間: 1路、24路、52路、99路、938路等32條線路

  繞行: 39路、59路、695路、751路等11條線路

  停駛:觀光1線、觀光2線2條線路

  (記者郭超)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駐阿美軍大型空爆炸彈已致死武裝分子94人
    駐阿美軍大型空爆炸彈已致死武裝分子94人
    蘋果獲準在美加州公路測試自動駕駛汽車
    蘋果獲準在美加州公路測試自動駕駛汽車
    奇境“顛倒屋”
    奇境“顛倒屋”
    西雙版納上演萬人潑水狂歡
    西雙版納上演萬人潑水狂歡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295398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