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摩拜單車首次進軍東北市場
2017-04-16 20:46:04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摩拜單車登陸遼寧大連 首次進軍東北市場

摩拜單車登陸遼寧大連首次進軍東北市場

摩拜單車首次進軍東北市場。 趙乙潤 攝

  摩拜單車16日正式登陸大連旅順發起綠色騎行活動,這是摩拜單車首次進軍東北市場。

  當日,摩拜單車在大連旅順舉辦了交接儀式和立牌儀式,宣布首批將投放4000輛摩拜單車,與旅順口共同打造“慢旅行”。

  交接儀式過後,摩拜單車舉行了騎行活動。此次騎行活動的路線自旅順留聲機博物館騎行至基地司令部門前後原路返回,途經斯大林路,騎行距離共2.4千米。

  記者了解到,截至目前,“摩拜單車”已在海內外50大城市提供服務,覆蓋城市數位居行業首位;車輛投放總數超過300萬輛,其中北、上、廣、深、蓉五大城市的投放量均已分別超過20萬輛,高效周轉服務于市民們的出行需求。

摩拜單車舉行騎行活動。 趙乙潤 攝

  根據北京清華同衡設計研究院聯合“摩拜單車”發布的根據對分布在全國36個城市、近10萬名市民的調查統計顯示,共用單車在城市中的蓬勃發展,為市民短途出行、通勤接駁、休閒遊覽提供了極大的便利。

  大連旅順口區政府方面表示,將利用摩拜單車成功開發運營全球首款智能共用單車的技術優勢與行業領先經驗,結合旅順口區精細化城市管理體系的優勢,推動智能共用單車精細化運營的試點,逐漸完善一套可復制可推廣的城市智能公共自行車交通體係,為東北地區城市健康綠色交通係統的建設起到示范性作用。(記者 楊毅)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通訊:從古船揚帆到巨輪遠洋——中歐遠洋貨輪續寫“海絲”時代傳奇
    通訊:從古船揚帆到巨輪遠洋——中歐遠洋貨輪續寫“海絲”時代傳奇
    夜上海
    夜上海
    十年築“一夢”——中國“天眼”移民“回家記”
    十年築“一夢”——中國“天眼”移民“回家記”
    重慶武隆:奇山秀水闖天下
    重慶武隆:奇山秀水闖天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819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