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阿聯酋副總統兼總理穆罕默德會見孫春蘭

2017年04月10日 23:14:14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迪拜4月10日電(記者李震)4月10日,阿聯酋副總統兼總理、迪拜酋長穆罕默德在迪拜會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統戰部部長孫春蘭。

  孫春蘭轉達了李克強總理對穆罕默德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她表示,阿聯酋是第一個與中國建立戰略夥伴關係的海灣國家,也是中國在中東地區的第一大出口市場,多年來兩國政治互信深厚、經貿合作成果豐碩、人文交流互動頻繁。阿聯酋地處“一帶一路”交匯地帶,是中國推進“一帶一路”倡議的重要合作夥伴。中方願與阿方加強合作,造福兩國人民。

  孫春蘭介紹了中共十八大以來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和經濟社會發展新成就,闡釋了“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及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有關情況,強調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正在領導中國人民努力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

  穆罕默德請孫春蘭轉達對李克強總理的問候,高度評價雙邊關係,讚賞中國發展成就,強調阿方願與中方交流互鑒治國理政經驗。他表示,“一帶一路”倡議富有遠見,前景光明,阿方願積極參與其中,歡迎更多的中國企業和遊客來阿投資興業、觀光遊覽,推動兩國戰略夥伴關係不斷發展。

  同日,孫春蘭還與在阿華僑華人代表舉行座談。

4月10日,阿聯酋副總統兼總理、迪拜酋長穆罕默德在迪拜會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統戰部部長孫春蘭。 新華社記者李震攝

[責任編輯: 錢中兵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阿聯酋副總統兼總理穆罕默德會見孫春蘭
4月10日,阿聯酋副總統兼總理、迪拜酋長穆罕默德在迪拜會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統戰部部長孫春蘭。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0784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