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西浮山縣爆炸事件為遺棄爆炸物意外爆炸引發
2017-04-08 15:06:3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太原4月8日電(記者王勁玉、王菲菲)記者從山西省浮山縣相關部門了解到,發生在山西省浮山縣城內南環西路的居民住宅爆炸事件偵破工作取得進展,現已確定這是一起由遺棄爆炸物引發的意外爆炸事件。目前,公安機關正在全力追查爆炸物來源。

  此外,據應急救援指揮部遇難人員善後處置組消息稱,受害的4個家庭9名遇難人員的安葬費已由家屬領取,並正在處理後事。現受傷人員傷情穩定,正在好轉。

  經再次排查,事故共造成9間房屋倒塌(面積220㎡左右)、4間簡易房倒塌(瓦房,面積76㎡左右)。爆炸波及周邊48間房屋不同程度受損,其中受損嚴重的14間(310㎡左右),輕度受損的34間(面積860㎡左右),現正在組織評估工作。

  4月1日22時28分,臨汾市浮山縣城內南環西路民房發生爆炸。經排查,爆炸事件造成現場10人被埋,其中1人生還,9人死亡,爆炸點周邊受傷群眾6人,其中2人輕傷,4人輕微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賽馬節上的“女士日”
    賽馬節上的“女士日”
    瑞典警方逮捕卡車襲擊案兩名嫌疑人
    瑞典警方逮捕卡車襲擊案兩名嫌疑人
    海軍第26批護航編隊開展海上航行補給
    海軍第26批護航編隊開展海上航行補給
    拿破侖“加冕之劍”亮相故宮博物院
    拿破侖“加冕之劍”亮相故宮博物院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7112077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