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東臨邑縣環保局局長因履職不力被免職
2017-04-07 08:06:35 來源: 中國青年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今天(6日),山東德州市委機關報《德州日報》刊發《關于對臨邑縣環保工作履職不力問題問責處理情況的通報》,通報稱,根據國家環保部督查組在臨邑縣的空氣品質專項督查結果,臨邑縣環保局存在嚴重失職瀆職行為,該縣環保局局長崔文明被免職,該縣縣長馬文國被誡勉處理。

  被問責的幹部還有:縣環保局黨組成員苗志顯、縣環保局環境監察大隊大隊長王俊萍分別給予免職處理;對邢侗街道黨工委書記趙攀給予調離崗位處理;對邢侗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王文平給予黨內嚴重警告、行政降級處分;對邢侗街道辦事處副主任張寶德,邢侗街道安監隊隊長梁金寶分別給予免職處理。

  通報稱,3月7日至10日,國家環保部督查組在臨邑縣進行空氣品質專項督查。對督查組現場指出的臨邑“在水一方”商務賓館小型燃煤鍋爐等有關問題,臨邑縣環保局和邢侗街道黨工委、辦事處不認真履行職責,不嚴格落實責任,不積極擔當作為,嚴重失職瀆職,作風不嚴不實,造成嚴重負面影響。

  據了解,此次督查是國家環保部開展的2017年第一季度空氣品質專項督查。督查時間從2月15日至3月18日,國家環保部會同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東、山西等6省(市),組成18個督查組,共計260余人,督查對象是京津冀及周邊地區18個重點城市,山東德州位列其中。督察組走訪、檢查單位和企業8500余家後,發現存在問題的單位、企業3119家。(中國青年報·中青線上記者 邢婷)

+1
【糾錯】 責任編輯: 谷玥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走進抑鬱症治療室
    走進抑鬱症治療室
    武漢市民變身飼養員 為北極熊打掃房間
    武漢市民變身飼養員 為北極熊打掃房間
    杭州:最美白堤 桃紅柳綠
    杭州:最美白堤 桃紅柳綠
    重慶一景區現“天空懸廊”
    重慶一景區現“天空懸廊”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76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