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南出臺政策支援自貿區“放管服”改革
2017-04-06 09:56:1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鄭州4月6日電(記者孫清清)記者從河南省工商局獲悉,圍繞服務河南自貿試驗區“放管服”改革創新,該局出臺《關于支援中國(河南)自由貿易試驗區建設的意見》,推出四方面支援政策,多管齊下降低企業準入的制度性成本。

  為營造寬鬆便捷的市場準入環境,河南支援自貿試驗區推行“多證合一”;實現企業登記全程電子化;簡化住所(經營場所)登記手續;推進名稱登記制度改革;深化“先照後證”改革;完善市場主體快速退出機制等措施,以此進一步降低企業準入的制度性成本,為企業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務。

  《意見》還指出,本著改革創新、先行先試的原則,支援自貿試驗區改革創新市場監管體制機制,加強信息化綜合服務能力,開展智慧財産權綜合管理改革等,推動自貿試驗區建設,實現以開放促發展、促改革、促創新,形成可復制、可推廣的經驗。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 上海自貿區: 建設開放度最高的自貿區
    記者沈則瑾從今天舉行的上海市政府新聞發布會上獲悉:上海將根據已批準的《全面深化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改革開放方案》,建設開放度最高的自由貿易園區,繼續當好全國改革開放排頭兵、創新發展先行者。
    2017-04-02 08:09:14
  • 中國(河南)自由貿易試驗區挂牌
    4月1日,中國(河南)自由貿易試驗區挂牌儀式在鄭州舉行。
    2017-04-01 20:12:01
新聞評論
    古箏主播年收入超千萬 傳統藝術玩直播“圈粉”又圈錢
    古箏主播年收入超千萬 傳統藝術玩直播“圈粉”又圈錢
    呼和浩特城管街頭勸阻民眾焚燒冥幣紙錢
    呼和浩特城管街頭勸阻民眾焚燒冥幣紙錢
    四川迎清明小長假返程高峰
    四川迎清明小長假返程高峰
    清明假日全國接待遊客0.93億人次
    清明假日全國接待遊客0.93億人次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71120759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