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大功三連”先進事跡巡回報告會在南部戰區舉行
2017-04-05 18:46:0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廣州4月5日電(龍旺維、姜博西)4月5日下午,陸軍某部“大功三連”先進事跡巡回報告團赴南部戰區,為南部戰區機關和直屬單位以及廣州軍區善後辦官兵作報告。報告團成員從不同側面講述了“大功三連”學習習主席係列重要講話、培育“四有”新一代革命軍人、建設全面過硬“四鐵”連隊的先進事跡,在官兵中引起熱烈反響。

  南部戰區黨委領導表示,學習“大功三連”先進事跡,就是要帶著信仰學講話,切實把習主席係列重要講話作為戰區建設的根本指導、戰區工作的根本指南;要帶著忠誠學講話,切實鑄牢戰區指揮的忠誠之魂,在維護黨中央權威、維護核心、維護和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上體現忠誠;要帶著使命學講話,切實扛起戰區主戰的使命之責,以強烈的使命擔當經略一方、鎮守一方、穩定一方。

  南部戰區官兵認為,“大功三連”的先進事跡充分彰顯了習主席係列重要講話的真理魅力,展示了黨的創新理論落地生根的實踐威力。要像“大功三連”官兵那樣,以發自內心的虔誠信仰學習創新理論,以看齊追隨的高度自覺堅定政治信仰,推動習主席係列重要講話精神進入工作指導、進入主戰實踐,努力提升聯合作戰指揮能力,切實肩負起戰區使命任務,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廣州軍區善後辦官兵表示,要牢記歷史重任,強化使命擔當,全力抓好改革和備戰服務保障,以實際行動為改革強軍作出應有貢獻。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古箏主播年收入超千萬 傳統藝術玩直播“圈粉”又圈錢
    古箏主播年收入超千萬 傳統藝術玩直播“圈粉”又圈錢
    呼和浩特城管街頭勸阻民眾焚燒冥幣紙錢
    呼和浩特城管街頭勸阻民眾焚燒冥幣紙錢
    四川迎清明小長假返程高峰
    四川迎清明小長假返程高峰
    清明假日全國接待遊客0.93億人次
    清明假日全國接待遊客0.93億人次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756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