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公路 鐵路迎返程客流高峰
2017-04-05 09:37:09 來源: 央視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昨天是清明假期的最後一天,全國的公路、鐵路的客運都迎來了返程的客流高峰。

  小長假的最後一天,從下午兩點開始,全國各地的公路就陸續進入了返程的客流高峰。車多、熱門的高速公路主要集中在長三角、珠三角和成渝地區。從交通運輸部路網中心的數據分析,京滬、滬渝、長深等七條高速公路成了清明返程車量居多、行駛相對緩慢的最慢高速。

  而鐵路方面,全國鐵路昨天預計發送旅客1250萬人次,同比增加近15%。瀋陽鐵路局在瀋陽站增設3臺人臉識別自助進站閘機、在長春站開設65臺自助售取票機,以方便旅客站。南寧局增開桂林、北海、百色至憑祥、崇左6趟往返普速列車,安排境內桂林、北海、南寧間的動車重聯,最大限度滿足旅客出行。針對赴黃帝陵祭祖的旅客增多的實際情況,西安鐵路局還在黃陵南站停靠的動車組列車增加至6趟,覆蓋全天早中晚的主要時間點。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郭潔宇
新聞評論
    “二十四節氣”小清新漫畫走紅
    “二十四節氣”小清新漫畫走紅
    座頭鯨擱淺海灘
    座頭鯨擱淺海灘
    開羅大餅
    開羅大餅
    春花爛漫
    春花爛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2112075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