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杭州推出房産查檔24小時自助服務
2017-04-01 16:05:0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杭州4月1日電(記者馬劍)記者從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産管理局獲悉,1日起,杭州市區住房情況實現24小時自助查詢。

  這次推出的24小時自助查詢服務主要包括面向個人的住房情況查詢以及房屋産權查詢,市民可在24小時自助服務區通過刷取個人二代身份證,選擇查詢用途與內容,經查檔機自動檢測人臉並拍照留存後,由係統實時出具查詢結果。

  杭州市住保房管局相關負責人表示,24小時自助查詢服務的推出將有效緩解高峰時期排隊等待時間較長、工作時間辦事受限等問題,市民可根據自身情況錯時辦理相關查詢業務,自助取件,即查即走,無需人工蓋章。

  據統計,2014年至2016年,杭州市房産檔案館共計核查180余萬人次,出具各類查詢記錄133余萬份。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郭潔宇
新聞評論
    無人機為昆明920歲老宋柏測“身高”
    無人機為昆明920歲老宋柏測“身高”
    倫敦奇異蝴蝶展
    倫敦奇異蝴蝶展
    最美桃紅柳綠時
    最美桃紅柳綠時
    超極限訓練,特戰隊員要經歷哪些“劫難”?
    超極限訓練,特戰隊員要經歷哪些“劫難”?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21120740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