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紀念劉復之同志誕辰100周年座談會舉行 劉雲山出席

2017年03月31日 19:14:25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3月31日電 紀念劉復之同志誕辰100周年座談會31日在北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出席座談會,並在會前會見了劉復之同志親屬。

  劉復之同志是我國政法戰線的傑出領導人,曾任中國共産黨第十二屆中央委員會委員,原中共中央顧問委員會委員,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在座談會上回顧了劉復之同志生平業績和歷史貢獻,並強調要學習他篤定理想、堅定信念,永遠保持對黨忠誠的政治品格;堅持原則、敢于擔當,永遠踐行黨的實事求是的思想路線;銳意改革、開拓創新,永遠保持與時俱進的精神狀態;熱愛人民、服務群眾,永遠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克己奉公、修身養德,永遠堅守共産黨人的精神家園。

  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主持座談會。

3月31日,紀念劉復之同志誕辰100周年座談會在北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出席座談會。 新華社記者劉衛兵 攝

[責任編輯: 張明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紀念劉復之同志誕辰100周年座談會舉行 劉雲山出席
紀念劉復之同志誕辰100周年座談會31日在北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出席座談會,並在會前會見了劉復之同志親屬。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0734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