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郎平:我會掌握方向、培養年輕教練
2017-03-29 20:32:5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3月29日電(記者王鏡宇、徐徵)剛剛被任命的中國女排總教練郎平29日表示,未來她的任務主要是掌握方向、培養年輕教練。

  中國排協29日公布了新一屆中國女排的教練班子和隊員名單,在裏約奧運會周期率領中國女排奪得世界杯和奧運會兩連冠的郎平從原來的主教練變成了總教練,原來的助理教練安家傑擔任執行教練。

  郎平説,作為總教練,她會規劃球隊的發展方向、完成組隊,並協助教練班子完成訓練和比賽任務。同時,自己將積極治療康復。實際的帶隊工作由安導來執行,教練班子共同配合完成好。

  雖然上個奧運周期在排球三大賽上取得了兩個冠軍和一個亞軍,郎平談到中國女排的未來時仍然很謹慎。她説,中國女排要從零開始,努力發掘和鍛煉新人。

郎平擔任中國女排總教練

排管中心主任:郎平擔任總教練主要考慮身體原因

+1
【糾錯】 責任編輯: 丁峰
新聞評論
    雲上梅裏雪山
    雲上梅裏雪山
    秘魯一客機著陸時起火
    秘魯一客機著陸時起火
    夜航|戰鷹試翼,有你想不到的美
    夜航|戰鷹試翼,有你想不到的美
    洪澤湖畔漁鼓舞 古韻悠悠抒情懷
    洪澤湖畔漁鼓舞 古韻悠悠抒情懷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08112072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