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南部戰區在中緬邊境地區組織陸空聯合實兵實彈演習
2017-03-28 18:03:4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昆明3月28日電(記者王洪山)今天,根據部隊年度訓練計劃,南部戰區組織戰區陸軍、空軍部隊在中緬邊境我方一側進行陸空聯合實兵實彈演習,以檢驗部隊快速機動、精確毀癱、立體封控、聯合打擊能力。

  演習貫徹實戰化訓練要求,隨機指定演習區域、臨機確定打擊目標。裝甲步兵、炮兵、防空兵、陸航和空軍航空兵等參演部隊,在預定演習區域,密切協同、立體突擊,對臨機指示的目標分批次實施精準打擊,在強大陸空火力支援下,裝甲步兵快速機動轉移,有效實施通道火力封控。

  南部戰區聯合參謀部作戰局方鑫上校介紹,這次演習實戰性強,檢驗了戰區聯合作戰指揮和部隊聯合行動能力,展示了解放軍堅決維護國家邊防空防安全和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的決心意志、勝戰能力。

  依據中緬兩國兩軍相關協議,演習開始前,我有關部門向緬方通報了我組織軍事演習事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明宇
新聞評論
    航拍湖北麻城一建築工地腳手架垮塌事故現場
    航拍湖北麻城一建築工地腳手架垮塌事故現場
    “少年俄羅斯”選美大賽
    “少年俄羅斯”選美大賽
    上海虹口足球場起火 火勢被撲滅無人受傷
    上海虹口足球場起火 火勢被撲滅無人受傷
    故宮曬出賞花圖
    故宮曬出賞花圖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2112071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