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萬國權同志遺體在京火化 習近平等到八寶山革命公墓送別

2017年03月28日 17:14:27 來源: 新華社

  萬國權同志遺體在京火化

  萬國權同志病重期間和逝世後,習近平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江澤民胡錦濤等同志,前往醫院看望或通過各種形式對萬國權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並向其親屬表示深切慰問

  習近平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胡錦濤等到八寶山革命公墓送別

  新華社北京3月28日電 著名的社會活動家,中國民主建國會的傑出領導人,中國共産黨的親密朋友,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八屆、九屆全國委員會副主席,中國民主建國會第六屆中央委員會常務副主席,第七屆、八屆中央委員會名譽副主席萬國權同志的遺體,28日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

  萬國權同志因病于2017年3月23日13時12分在北京逝世,享年99歲。

  萬國權同志病重期間和逝世後,習近平、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江澤民、胡錦濤等同志,前往醫院看望或通過各種形式對萬國權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並向其親屬表示深切慰問。

  28日上午,八寶山革命公墓禮堂莊嚴肅穆,哀樂低回。正廳上方懸挂著黑底白字的橫幅“沉痛悼念萬國權同志”,橫幅下方是萬國權同志的遺像。萬國權同志的遺體安臥在鮮花翠柏叢中。

  上午9時許,習近平、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胡錦濤等,在哀樂聲中緩步來到萬國權同志的遺體前肅立默哀,向萬國權同志的遺體三鞠躬,並與親屬一一握手,表示慰問。

  黨和國家有關領導同志,前往送別或以各種方式表示哀悼。中央和國家機關有關部門負責同志,萬國權同志生前友好和家鄉代表也前往送別。

  萬國權同志生平

3月28日,萬國權同志遺體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習近平、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胡錦濤等前往八寶山送別。這是習近平與萬國權親屬握手,表示深切慰問。 新華社記者 鞠鵬 攝

[責任編輯: 張新華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萬國權同志遺體在京火化 習近平等到八寶山革命公墓送別
萬國權同志的遺體28日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