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浙江推進行政審批“一站式”網上運作
2017-03-28 15:29:1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杭州3月28日電(記者岳德亮)浙江省政府決定加快簡政放權、放管結合、優化服務工作,推進行政審批“一站式”網上運作和網上並聯審批。

  根據浙江省政府辦公廳近日印發的《浙江省深化“互聯網+政務服務”工作方案》規定,全省要建立網上審批負面清單制度和月度通報機制,除公文、資料涉密的審批事項和需專家論證、技術評審、公開聽證、集體研究、政府批準的復雜事項外,全面推動審批事項依托浙江政務服務網開展線上辦理,實現全流程網上咨詢、申報、受理、審批、公示、查詢、反饋、投訴、評價。2017年底前省市縣三級非涉密行政許可事項原則上都應開通網上申報渠道。

  《方案》指出,浙江省將大力推行網上並聯審批,按照一門受理、並行辦理、限時辦結、統一答復的要求,在項目審批、市場準入、資質審批等領域全面開展多部門協同事項網上並聯審批。進一步整合優化投資項目審批流程,按照聯合踏勘、聯合測繪、聯合公示、聯合圖審、聯合竣工驗收的要求,建設並聯審批、高效運轉的投資項目網上審批平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新華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航拍湖北麻城一建築工地腳手架垮塌事故現場
    航拍湖北麻城一建築工地腳手架垮塌事故現場
    “少年俄羅斯”選美大賽
    “少年俄羅斯”選美大賽
    上海虹口足球場起火 火勢被撲滅無人受傷
    上海虹口足球場起火 火勢被撲滅無人受傷
    故宮曬出賞花圖
    故宮曬出賞花圖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811207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