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務院安委會啟動新一輪安全生産巡查
2017-03-27 21:38:1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3月27日電(記者徐博)記者從27日召開的全國安全生産巡查動員會上獲悉,國務院安委會將啟動新一輪安全生産巡查,8個巡查組將于4月、6月先後開展第三批和第四批安全生産巡查。

  今年接受安全生産巡查的是北京、河北、內蒙古、上海、浙江、福建、江西、湖北、海南、重慶、西藏、甘肅、青海、寧夏、新疆等15個省級人民政府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

  據介紹,巡查工作以查問題、促整改為主要任務,重點檢查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開展情況、完善健全安全生産責任體係情況、推進依法治安情況、重點行業領域專項整治情況等。

  去年,國務院安委會開展了第一批和第二批安全生産巡查,組織了8個巡查組分兩批對16個省份進行巡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韓國檢方申請批捕樸槿惠
    韓國檢方申請批捕樸槿惠
    南昌:櫻花爛漫醉遊人
    南昌:櫻花爛漫醉遊人
    韓國檢方決定申請逮捕樸槿惠
    韓國檢方決定申請逮捕樸槿惠
    “給我點糖吧!”
    “給我點糖吧!”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070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