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大功三連”先進事跡巡回報告會在蘭州軍區善後辦舉行
2017-03-27 17:41:0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蘭州3月27日電(莫福春、萬華鋒)27日上午,“大功三連”先進事跡巡回報告團來到蘭州軍區善後辦,為善後辦機關、直(附)屬單位官兵作報告。

  “‘大功三連’的先進事跡充分彰顯了習主席係列重要講話的真理魅力和實踐威力,深刻回答了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發展的重大課題,生動詮釋了推動學習貫徹係列講話精神落地生根的成功經驗,具有鮮明的時代性、示范性和導向性。”聽取5名報告團成員的報告後,蘭州軍區善後辦領導表示,要廣泛開展學習宣傳“大功三連”活動、持續興起深入學習貫徹習主席係列重要講話精神熱潮,在堅定維護核心、看齊追隨的政治信念上深化學習宣傳,在強化使命擔當、助力改革強軍上深化學習宣傳,在強化“三轉”成效、增強實際本領上深化學習宣傳,以服從改革、服務強軍、盡責善後的實際行動和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報告會後,蘭州軍區善後辦就如何運用科學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工作、更好履行善後使命任務等進行深入討論。“善後之善,重在實幹。”政工組幹部一致認為,當前我軍深化改革穩步推進,善後使命任務依然艱巨繁重,每一名官兵應在各自崗位上挑起該挑的擔子、盡好應盡的責任,為解除改革後顧之憂做出新的貢獻。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韓國檢方申請批捕樸槿惠
    韓國檢方申請批捕樸槿惠
    南昌:櫻花爛漫醉遊人
    南昌:櫻花爛漫醉遊人
    韓國檢方決定申請逮捕樸槿惠
    韓國檢方決定申請逮捕樸槿惠
    “給我點糖吧!”
    “給我點糖吧!”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12070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