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張高麗:中國外商投資環境將不斷優化

    2017年03月24日 17:14:37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海南博鰲3月24日電(記者白潔 鄭瑋娜)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24日在海南博鰲會見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的中外企業家時表示,中國外商投資環境將不斷優化。我們將推進更深層次更高水準的對外開放,大力營造公平、透明、規范、誠信的營商環境。我們正在深化外資管理體制改革,現在95%以上的新設外資企業不再需要審批、只需備案。我們將修訂外商投資産業指導目錄,進一步放寬外資準入;在資質許可、標準制定、政府採購等方面,對內外資企業一視同仁;加快推進自由貿易試驗區建設。中國投資環境將會越來越好,中國仍會是外商投資的熱土。

      張高麗指出,希望外商優化投資方向,積極參與區域發展重大戰略,進一步優化外資産業結構和區域布局,加大對先進制造業、生態環境治理、欠發達地區等投資力度;提高投資品質,對接中國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強化創新驅動,加強在華研發合作,加大先進技術、人才和管理經驗的引進使用力度;實現互利共贏,遵守中國法律法規,更好履行社會責任,向全世界傳播正能量,提振市場對中國發展前景的信心。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責任編輯: 劉笑冬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張高麗:中國外商投資環境將不斷優化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24日在海南博鰲會見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的中外企業家時表示,中國外商投資環境將不斷優化。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91120690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