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會見澳大利亞聯邦議會參議長帕裏、眾議長史密斯

2017年03月23日 19:57:27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堪培拉3月23日電(記者李來房 郝亞琳)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3月23日下午在堪培拉議會大廈會見澳大利亞聯邦議會參議長帕裏和眾議長史密斯。

  李克強表示,中澳關係取得長足發展,各領域合作成果豐碩。今年恰逢中澳建交45周年,中方願同澳方加強政府、地方、民間等各層面交往,拓展經貿、人文等各領域合作,開創兩國關係更加廣闊的未來。

  李克強指出,立法機構交流是增進兩國互信與合作的重要渠道。中方願同澳方加強立法機構交往,增進理解和互信,夯實兩國關係的民意基礎,為雙邊合作提供不竭動力。

  帕裏和史密斯表示,高度讚賞李克強總理在特恩布爾總理正式歡迎宴會上的講話。澳參、眾兩院重視發展同中國立法機構的關係與合作,願進一步密切雙方聯繫與交往,為促進澳中關係持續發展、推進廣泛領域合作、深化人民之間的友誼發揮積極作用。

  李克強會見澳大利亞總督科斯格羅夫

  李克強會見澳大利亞工黨領袖肖滕

點擊查看專題

3月23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堪培拉議會大廈會見澳大利亞聯邦議會參議長帕裏和眾議長史密斯。 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責任編輯: 谷玥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克強會見澳大利亞聯邦議會參議長帕裏、眾議長史密斯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3月23日下午在堪培拉議會大廈會見澳大利亞聯邦議會參議長帕裏和眾議長史密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68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