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鐵路4月16日調整列車運作圖 廣鐵部分列車有調整
2017-03-22 22:03:55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記者22日從廣鐵集團獲悉,為方便旅客出行,全國鐵路自4月16日起調整實施今年第一階段列車運作圖。按照新的列車運作圖,廣鐵集團增開始發客車逾10對,並對部分客車運作進行了調整。

  深圳地區:深圳北新增往桂林北動車組1對,往深圳坪山動車組1對,潮汕至珠海1對(經深圳北站)。深圳西站增開一趟到汕頭的普速列車。另外,原來的廣州至坪石T8352/1次延長到深圳東站。

  珠海地區:珠海新增開3對往廣州南和1對往潮汕動車組。同時廣州南至昆明南、鄭州東、南寧東的3趟動車組,延長到珠海站。也就是説,珠海地區首次有動車組直達雲南、河南和廣西省會(首府)。

  長沙地區:屆時長沙南往昆明南的動車組將達24對,其中包括始發列車7對。此次調圖還對開往昆明南部分始發終到車次名稱進行了調整。

  衡陽地區:衡陽東新增開往永州、昆明南各1趟。也就是説,屆時該站將有4趟始發車,包括原有的衡陽東至深圳北2趟。(記者 郭軍)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亞投行迎來香港、加拿大等13個新成員
    亞投行迎來香港、加拿大等13個新成員
    直擊空軍學員夜間飛行訓練
    直擊空軍學員夜間飛行訓練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120676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