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民政部緊急通知各地全面檢查救助管理機構站外托養
2017-03-22 14:44:1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3月22日電(記者羅爭光、崔靜)民政部日前發出緊急通知,要求各地對救助管理機構站外托養等工作進行檢查整改。

  通知要求各省區市民政廳(局)迅速做出部署,對托養機構承接資質、設施條件、服務品質、安全管理等進行全面檢查,同時,對站內受助人員的管理服務情況進行全面自查。發現問題的,要及時整改;對不適宜繼續開展托養服務的托養機構,要立即終止托養,妥善安置托養人員;發現違紀違法行為的,要嚴肅查處,追究責任。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相關新聞
  • 自閉症少年死亡續:廣東新豐縣練溪托養中心被取締
    記者20日從韶關市政府新聞辦獲悉,今年2月中旬,在發現新豐縣練溪托養中心存在有托養人員死亡的情況之後,韶關市公安、民政、衛計和新豐縣相關方面組成專門工作組迅速開展調查,該托養中心被取締,托養對象也已妥善安置,相關責任人的調查追責正在進行中。據通報,根據工作組調查,發現練溪托養中心不具備托養條件,民政部門已于3月2日正式取締該托養中心,對現有733名托養對象進行了妥善安置。
    2017-03-20 16:22:17
  • 自閉症少年的死亡之路:被“高估”的年齡與模糊的死因
    這位父親沒有想到,兒子從深圳的住所走失後,會一路向北,離開深圳,經過東莞,抵達韶關;他將要和此前從未接觸過的人打交道,他們來自于醫院、派出所、救助站、托養中心……
    2017-03-20 13:19:16
新聞評論
    亞投行迎來香港、加拿大等13個新成員
    亞投行迎來香港、加拿大等13個新成員
    直擊空軍學員夜間飛行訓練
    直擊空軍學員夜間飛行訓練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673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