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張平:確保産品品質法執法檢查取得實實在在效果
2017-03-20 19:42:5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3月20日電(記者丁小溪)全國人大常委會産品品質法執法檢查組第一次全體會議20日在京舉行,標誌著産品品質法執法檢查正式啟動。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嚴雋琪、沈躍躍、張平、艾力更·依明巴海出席會議。

  在聽取了質檢總局、工信部、工商總局等7部門負責人的匯報後,張平指出,産品品質安全關係人民群眾切身利益,關係企業生存發展,關係國家形象。黨和國家歷來高度重視品質工作。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品質工作的重要講話精神,從品質強國、品質惠民的高度認識品質工作的重要意義,樹立品質第一的意識,開展品質提升行動,提高品質標準,加強全面品質管理。要堅持問題導向,突出重點,找準症結,推動産品品質法有效實施。要提前熟悉情況,確保檢查品質,加強協調配合,使執法檢查取得實實在在的效果。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海韻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亞投行迎來香港、加拿大等13個新成員
    亞投行迎來香港、加拿大等13個新成員
    直擊空軍學員夜間飛行訓練
    直擊空軍學員夜間飛行訓練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66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