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12315互聯網平臺上線 多種途徑24小時便捷投訴
2017-03-14 16:46:05 來源: 北京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全國12315互聯網平臺今日上線開始試運作,平臺網址“www.12315.cn”,手機APP名稱和微信公眾號為“全國12315互聯網平臺”,微信小程式名稱是“12315”,消費者在平臺上登錄注冊後可以通過多種途徑24小時便捷地進行投訴、舉報。工商和市場監管部門可以在平臺的支援下高效處理消費者訴求,實現消費者訴求網上處理流程透明化。

  平臺二期工程擬于年底前建設完成,屆時將以數字地圖方式展示全國各地具有處理消費者訴求管轄權的基層工商和市場監管部門名錄,對應各自投訴、舉報窗口連結,使消費者能夠便捷地找到有管轄權的工商和市場監管部門進行投訴舉報,可以上傳文字、圖片、視頻等證據材料。平臺還將與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係統融合,把舉報查處情況和市場主體信用公示平臺直接關聯,依法公布。(記者楊濱)

+1
【糾錯】 責任編輯: 谷玥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亞投行迎來香港、加拿大等13個新成員
    亞投行迎來香港、加拿大等13個新成員
    直擊空軍學員夜間飛行訓練
    直擊空軍學員夜間飛行訓練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626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