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十二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閉幕 李克強總理會見中外記者

2017-03-14 15:50:15 來源: 新華社

圖表:3月15日兩會日程 新華社記者 曲振東 編制

  新華社北京3月14日電 15日上午,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舉行閉幕會,表決關于政府工作報告、關于2016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17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關于2016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執行情況與2017年中央和地方預算、關于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關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關于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6個決議草案;表決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總則草案;表決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名額和選舉問題的決定草案;分別表決香港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選舉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的辦法草案;表決關于確認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接受徐顯明辭去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員職務的請求的決定草案。

  十二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閉幕後,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將在人民大會堂金色大廳會見採訪十二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的中外記者並回答記者提出的問題。屆時,中央人民廣播電臺、中央電視臺、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中國國際電視臺將現場直播總理會見中外記者的實況,中央重點新聞網站將作實時報道。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責任編輯: 薛濤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0626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