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只有精準到位見實效的扶貧,才會贏得群眾真心點讚”
2017-03-12 21:14:3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3月12日電 題:“只有精準到位見實效的扶貧,才會贏得群眾真心點讚”

  “只有精準到位見實效的扶貧,才會贏得群眾真心點讚。”——全國人大代表、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州委書記林書成。

  “用責任和奉獻精神打造強勁的‘中國心’。”——全國人大代表、中國航發南方工業有限公司總經理彭建武。

  “凝聚大家的智慧和力量,我們的國家就一定更加富強美好!”——全國政協委員、中國民間文藝家協會主席潘魯生。

  “核心是創新。一切都只是開始,一切都還在路上。”——全國人大代表、海爾集團總裁周雲傑。

  “能否成功,在于你是否願意等待和堅持。”——全國人大代表、TCL集團董事長李東生。

  “創新才能帶來乘數效應、催生化學反應。”——全國人大代表、廣西玉柴機器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

  “挑戰有多少機會就有多少!”——全國政協委員、傳化集團董事長徐冠巨。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最高人民法院第一巡回法庭兩年結案超2000件
    最高人民法院第一巡回法庭兩年結案超2000件
    “跳舞”的春茶
    “跳舞”的春茶
    望春
    望春
    杭州:春到白堤 桃紅柳綠
    杭州:春到白堤 桃紅柳綠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614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