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3月12日:聽取審議“兩高”報告
2017-03-11 19:45:5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3月11日電 十二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12日上午9時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聽取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關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的報告,聽取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關于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的報告;全體會議後,召開主席團第二次會議。下午舉行代表團全體會議,審議民法總則草案修改稿、關于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名額和選舉問題的決定草案修改稿、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的辦法草案修改稿、澳門特別行政區選舉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的辦法草案修改稿和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

  12日上午,全國政協委員列席十二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第三次全體會議;下午舉行小組會議審議各項決議草案,討論“兩高”工作報告。

  十二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新聞中心12日15時將舉行記者會,邀請教育部部長陳寶生就“教育改革發展”的相關問題回答中外記者提問。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亞投行迎來香港、加拿大等13個新成員
    亞投行迎來香港、加拿大等13個新成員
    直擊空軍學員夜間飛行訓練
    直擊空軍學員夜間飛行訓練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06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