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最高檢督辦69個易地扶貧搬遷項目 涉17個省區市
2017-03-10 08:56:24 來源: 法制日報——法制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最高人民檢察院、國家發改委、國務院扶貧辦近日聯合發出《關于對第一批重點易地扶貧搬遷預防監督項目挂牌督辦的通知》,決定對河北省張家口市崇禮區西灣子鎮刷見草溝村和東南溝村等69個“十三五”重點易地扶貧搬遷預防監督項目挂牌督辦,重點查辦和預防5類職務犯罪。

  通知強調,挂牌督辦項目承辦單位要找準易地扶貧搬遷領域職務犯罪易發多發的突出環節,聚焦關鍵部位,依法查辦和積極預防發生在建檔立卡貧困人口精準認定環節的職務犯罪;依法查辦和積極預防發生在中央預算內投資、地方政府債務資金等資金運作環節的職務犯罪;依法查辦和積極預防發生在安置住房建設、配套基礎設施建設等工程招標投標、建設管理領域和環節的職務犯罪等,以反腐倡廉的實際成果增強貧困群眾的獲得感。據悉,69個重點易地扶貧搬遷項目涉及河北、重慶等17個省、區、市,項目預計資金需求近100億元。(記者周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谷玥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空中巡禮上海自貿區
    空中巡禮上海自貿區
    江西婺源迎來踏青潮
    江西婺源迎來踏青潮
    花卉預展拍“花模”
    花卉預展拍“花模”
    杭州西湖龍井茶零星開採
    杭州西湖龍井茶零星開採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6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