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央社會主義學院春季開學典禮在京舉行
2017-03-01 16:59:0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3月1日電 中央社會主義學院2017年春季開學典禮1日在北京舉行。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進中央主席、中央社會主義學院院長嚴雋琪出席並講話。

  嚴雋琪強調,各民主黨派和無黨派人士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不忘合作初心,廣泛凝聚政治共識;積極履職盡責,充分發揮參政黨作用;加強思想建設,平穩實現政治交接。

  中共中央統戰部副部長林智敏出席典禮。她就統一戰線成員凝聚政治共識、搞好政治交接、強化政治擔當提出了具體意見,並希望大家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文化自信引領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職能發揮。

  民建中央常務副主席郝明金代表各民主黨派中央、全國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講話。中央社會主義學院黨組書記、第一副院長潘岳主持開學典禮。

+1
【糾錯】 責任編輯: 汪亞
相關新聞
  • 全國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工作會議在京召開 俞正聲出席會議並講話
    全國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工作會議23至24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落實中央統戰工作會議精神和《中國共産黨統一戰線工作條例(試行)》,推動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工作全面深入開展。
    2017-02-24 19:36:33
  • 李源潮: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發揮半邊天作用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家副主席李源潮20日出席全國婦聯十一屆六次執委會議並講話。
    2017-02-20 19:57:44
  • 統計公報呈現2016年經濟社會發展三大亮點
    國家統計局28日發布2016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統計公報。從經濟增長到結構調整,從社會保障到百姓生活,公報呈現了“十三五”開局之年我國經濟社會發展新面貌。透過大量的數據,記者梳理了其中的三大亮點。
    2017-02-28 20:07:39
新聞評論
    “海豚姑娘”的藍色追夢之旅
    “海豚姑娘”的藍色追夢之旅
    大熊貓“奇一”抱大腿成網紅 萌翻眾粉絲
    大熊貓“奇一”抱大腿成網紅 萌翻眾粉絲
    春鳥鬧花枝
    春鳥鬧花枝
    韓國特檢組認定樸槿惠為涉腐嫌疑人
    韓國特檢組認定樸槿惠為涉腐嫌疑人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4112055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