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新華網 > 新聞中心 > 正文

中宣部命名第三批全國學雷鋒活動示范點和崗位學雷鋒標兵

2017年03月01日 10:51:41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3月1日電 中宣部近日命名第三批50個全國學雷鋒活動示范點和50名全國崗位學雷鋒標兵,並強調要大力培育和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深入開展學雷鋒活動,使學雷鋒活動成為推動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建設落細落小落實的有效途徑。

  近年來,各地各部門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精神,積極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廣泛開展學雷鋒活動,組織廣大幹部群眾立足本職、愛崗敬業、奉獻社會,自覺踐行雷鋒精神,涌現了一大批雷鋒式的先進集體和模范人物,産生了廣泛而深遠的社會影響。此次命名的第三批全國學雷鋒活動示范點和崗位學雷鋒標兵,是各行各業、各個領域模范傳承雷鋒精神、帶頭踐行核心價值觀的傑出代表和先進典范。

  中宣部要求,要以命名第三批全國學雷鋒活動示范點和崗位學雷鋒標兵為契機,廣泛學習借鑒學雷鋒活動示范點的先進經驗,深入學習宣傳學雷鋒標兵的先進事跡,充分發揮先進典型的示范帶動作用,扎實深入開展崗位學雷鋒活動,引導廣大幹部群眾積極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偉大實踐,形成踐行雷鋒精神、爭創一流業績的生動局面,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54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