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白喜林:“姚明提案被否決”是假新聞
2017-02-28 20:24:4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2月28日電(記者黃傑、王浩宇)中國籃協秘書長白喜林28日在CBA聯賽例行的媒體通氣會上表示,有些媒體關于“姚明在籃協代表大會上提案被否決”的報道是假新聞。

  此前有媒體稱:“某國內知名籃球媒體人在其公眾號中爆料出了封閉進行的中國籃協代表大會的大體內容,此前剛剛接任籃協主席的姚明提出了聯賽改革方案,結果全部遭否決。據説是代表們認為一些方案不符合國情。”為此,白喜林特意出席了當天在北京舉行的媒體通氣會,他在會上首先介紹了23日中國籃協第九屆全國代表大會的日程,並表示:“當天下午的分組討論上,來自全國的與會代表分成了四個小組,討論了關于第八屆籃協的主報告、新的《中國籃協章程》,並對籃協未來的發展提出了意見和建議,並沒有任何人提出任何議案。某些媒體的報道和事實是完全不一致的。”

  CBA聯賽辦公室主任張雄同樣表示:“某些媒體提出的所謂‘議案’根本不可能在籃協的代表大會上進行討論,這是只有在聯賽委員會的層面、或在CBA公司的股東會或董事會的層面才會來進行研究的改革事項,這是常識。”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海韻
相關新聞
  • 姚明全票當選籃協主席 稱當務之急是加快聯賽改革
    這是姚明繼姚明星、姚老板之後又一次角色的重要轉身。而這或許也標誌著,中國籃球的改革將邁進一個全新的時期。對姚明而言,接下來將面臨諸多挑戰。
    2017-02-24 16:20:46
  • 姚明當選新一屆中國籃協主席
    中國籃球協會第九屆全國代表大會23日在北京召開,會議審議通過了第八屆中國籃球協會工作報告,審議並通過了《中國籃球協會章程》,並選舉産生了以姚明為主席的第九屆中國籃球協會領導班子。
    2017-02-23 12:23:30
新聞評論
    百花爭艷校園春
    百花爭艷校園春
    校園景觀湖撈出1000公斤“野生大魚” 學校請師生免費品嘗
    校園景觀湖撈出1000公斤“野生大魚” 學校請師生免費品嘗
    裏約狂歡節花車失控 至少8人受傷
    裏約狂歡節花車失控 至少8人受傷
    河北衡水二中舉行高考百日誓師大會
    河北衡水二中舉行高考百日誓師大會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51120545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