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許其亮:奮力開創軍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新局面

2017年02月28日 19:31:09 來源: 新華社

 許其亮在出席中央軍委紀委擴大會議時強調

  緊跟習主席全面從嚴治黨新思想新發展 奮力開創軍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新局面

  新華社北京2月28日電(記者王經國)中央軍委紀委擴大會議2月28日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各級黨委紀委要深入學習貫徹習主席係列重要講話精神,緊跟習主席全面從嚴治黨新思想新發展,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步調,奮力開創軍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新局面,推動實現政治生態根本好轉,以嶄新風貌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中央軍委委員房峰輝、張陽、趙克石、張又俠出席會議。

  許其亮指出,一年多來,在習主席和中央軍委堅強領導下,全軍紀檢監察戰線正風肅紀反腐取得新的成效,為強軍興軍邁出新步伐提供政治保證和紀律支撐。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以來,習主席對全面從嚴治黨作了集中係統闡述,深刻揭示和回答了新形勢下管黨治黨一係列帶根本性的重要問題,對黨風廉政建設提出新的標準和更嚴要求,為我們立起了根本指導。各級必須深刻學習領會,切實在新起點上扛起如山的政治使命。

  許其亮強調,要突出維護權威、維護核心、維護和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把加強政治監督、嚴肅政治紀律政治規矩作為首責首要,突出高層班子和高級幹部,確保部隊高度集中統一和純潔鞏固。要打好捍衛絕對忠誠的主動仗,打好純潔鞏固意識形態的陣地仗,打好服務備戰、服務改革的助攻仗,打好全面徹底肅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響的攻堅仗。

  許其亮指出,要結合黨的十九大思想理論準備,增強黨內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時代性原則性戰鬥性,扭住治權這個關鍵扎緊制度籠子,抓緊研究制定軍隊落實《問責條例》的措施,築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堅固防線。

  中央軍委紀委書記張升民主持會議並作工作報告。

[責任編輯: 李志強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許其亮:奮力開創軍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新局面
中央軍委紀委擴大會議2月28日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出席會議並講話。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120545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