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源潮福建調研:群團改革要落實到基層 在群眾中見效

2017年02月27日 18:18:49 來源: 新華社

 李源潮在福建調研時指出

  群團改革要落實到基層 在群眾中見效

  新華社福州2月27日電 24日至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在福建調研群團改革。他指出,要認真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要求,針對實際問題抓實改革舉措,確保改革落實到基層,在群眾中見效。

  24日,李源潮來到三明市調研。在三鋼集團,李源潮勉勵企業團委負責人,既要帶領青年為完成生産任務作貢獻,又要加強對團員青年的聯繫服務。在婦聯反家暴聯動中心,李源潮説,家庭是社會的細胞,婦聯要在家庭建設中發揮獨特作用,促進家庭幸福、社會和諧。在青春啟航創新公社,李源潮與青年創業者親切交談。他説,你們這一代創業者趕上了國家發展的好時代,要抓住機遇創新創業,成就人生夢想。25日上午,李源潮到平潭綜合實驗區調研,他與當地負責人討論交流發展思路,希望平潭發揮優勢,加快走出發展的新路子。下午,李源潮到福州市調研,參觀了中國-東盟海産品交易所,鼓勵他們為推進“一帶一路”建設、促進中國-東盟互利合作發揮更大作用。在福光科技公司,李源潮對企業負責人説,企業發展關鍵在人才,要充分發揮團組織作用,調動團員青年創新創業創優的積極性。26日,李源潮考察了福建師大團委的新媒體線下體驗館,他説,共青團要善于運用網絡新媒體開展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宣傳教育,傳播網上正能量。

  李源潮在福州召開群團改革調研座談會,認真聽取基層群團幹部意見。他説,青婦科僑要以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為工作主線,團結帶領廣大群眾聽黨話、跟黨走,更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建功立業。群團改革要堅持正確方向,保持和增強群團組織和工作的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堅持問題導向,眼睛向下,聚焦基層,重在實效。要改進群團工作作風,建立直接聯繫服務群眾制度;加強基層群團力量,在黨組織領導下共建共用基層服務群眾陣地;創新工作手段,加快建設網上群團。各級黨委要對群團改革負起領導責任,健全黨領導群團工作制度,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加強群團幹部隊伍建設。

[責任編輯: 李志強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源潮福建調研:群團改革要落實到基層 在群眾中見效
24日至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在福建調研群團改革。他指出,要認真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要求,針對實際問題抓實改革舉措,確保改革落實到基層,在群眾中見效。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120538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