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孫春蘭在京會見班禪額爾德尼·確吉傑布

2017年02月24日 22:51:11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2月24日電 2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統戰部部長孫春蘭在京會見了班禪額爾德尼·確吉傑布。

  孫春蘭首先向班禪祝賀藏歷火雞新年。班禪向孫春蘭敬獻了哈達。

  孫春蘭説,去年以來班禪在西藏開展了係列佛事活動,成功舉行了時輪金剛法會,深入基層訪貧問苦和社會調研,在全國政協、中國佛教協會認真履職,愛國愛教的思想基礎更加牢固,佛學造詣日益精進,文化素養穩步提高,在藏傳佛教界和信教群眾中的影響進一步擴大。

  孫春蘭希望班禪始終堅定政治立場,深刻認識中國共産黨才是西藏和全國人民根本利益的代表,自覺維護祖國統一和民族團結,在任何時候都與黨和人民站在一起;繼續提升文化和宗教素養,潛心學習,勤于思考,在積極引領藏傳佛教與社會主義社會相適應中發揮重要作用;繼續提高品德修養,心念眾生,慈悲為懷,自覺服務社會和造福人民。

  班禪表示,堅決擁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擁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繼承和發揚歷世班禪愛國愛教的光榮傳統,努力為維護祖國統一和民族團結,為促進藏傳佛教與社會主義社會相適應貢獻力量,不辜負黨和國家的殷切期望。

[責任編輯: 田穎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孫春蘭在京會見班禪額爾德尼·確吉傑布
2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統戰部部長孫春蘭在京會見了班禪額爾德尼·確吉傑布。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54721294955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