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考察北京城市副中心

2017年02月24日 22:12:56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北京2月24日電 24日上午,習近平來到通州區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辦公區建設現場指揮部,考察副中心建設情況。習近平強調,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設不但要搞好總體規劃,還要加強主要功能區塊、主要景觀、主要建築物的設計,體現城市精神、展現城市特色、提升城市魅力。在行政辦公區建設工地,工人們正在進行體驗式安全培訓。安全帽撞擊、安全鞋衝擊、洞口墜落……總書記仔細觀看培訓項目,並向工人們了解施工安全措施。得知工程建設確立了零事故的目標,習近平表示肯定,並對他們強調安全第一!(據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報道 文字/新華社記者霍小光,攝影/新華社記者蘭紅光、鞠鵬、馬佔成、姚大偉、龐興雷、丁林、謝環馳、張鐸)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習近平考察北京城市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