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引用詩句“好風憑借力,送我上青雲”寄語冰雪健兒

2017年02月24日 22:12:55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北京2月24日電 24日上午,習近平在首都體育館同剛剛結束亞冬會比賽回國的短道速滑隊隊員進行交流。他同隊員、教練一一握手,詢問隊員的參賽項目、比賽成績和賽後感受。總書記説,通過電視觀看了大家的比賽,很精彩,祝賀你們取得好成績。總書記説, “好風憑借力,送我上青雲。”少年強則中國強,體育強則中國強。希望以北京冬奧會為契機,把冰雪運動各個項目開展起來,讓冰上項目強項更強,同時抓緊補上雪地項目短板,把沒有開展的項目開展起來,促進冰雪運動在我國全面開展。總書記勉勵運動員們既刻苦訓練又好好學習,注意訓練安全、勞逸結合,實現全面發展。(據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報道 文字/新華社記者霍小光,攝影/新華社記者蘭紅光、鞠鵬、馬佔成、姚大偉、龐興雷、丁林、謝環馳、張鐸)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習近平引用詩句“好風憑借力,送我上青雲”寄語冰雪健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