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考察北京市大興區新機場安置房項目,關心群眾搬遷安置

2017年02月24日 22:12:53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北京2月24日電 大興區新機場安置房項目,是保障機場順利建設的重要工程,共136棟住宅樓,累計建設1.5萬套房屋。23日下午,習近平來到這裏考察調研。他走進一棟已經封頂的樓宇,察看毛坯房的戶型結構、施工品質,詢問節能環保、工程進度。現場擺放著將要安裝的太陽能熱水器、燃氣爐、門窗、對講門鈴等配套設施,總書記邊看邊了解有關情況。他十分關心搬遷群眾安置工作,要求把群眾工作做細致、做扎實。(據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報道 文字/新華社記者霍小光,攝影/新華社記者蘭紅光、鞠鵬、馬佔成、姚大偉、龐興雷、丁林、謝環馳、張鐸)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習近平考察北京市大興區新機場安置房項目,關心群眾搬遷安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