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西寧都:副處級以上幹部任何時間地點禁打麻將
2017-02-23 07:11:54 來源: 北京晨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江西寧都縣委日前下發《關于重申嚴禁縣副處級以上領導幹部打麻將的通知》:為狠剎麻將賭博風,縣委決定先從縣四套班子領導抓起,嚴禁在職縣副處級以上領導幹部在任何時間(不管是工作上班時間還是休息放假時間)、任何場合(不管是在娛樂休閒場所還是在自己家裏)以任何形式(不管是娛樂還是賭博)參與打麻將,一經發現查實,先免職後處理。

  (江西網絡廣播電視臺)

  【網友議論】

  與子同袍同舟共濟:矯枉過正,正常的娛樂沒必要禁止。

  Biaguo:你們可能不知道,寧都打麻將的風氣有多厲害。

  魔術牙醫徐勇剛:舉雙手讚同這樣的規定。亂世用重典,糾風需鐵拳,隔靴搔癢的小整小治沒任何功效。不良風氣還有很多,宴請風、婚喪風、學術造假風……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相關新聞
  • 護士下班後在餐飲店打麻將 被扣3個月績效工資
    昨日,一份由貴陽市第一人民醫院下發的《關于對馬某君同志在公共場所打麻將的處理意見》在網絡熱傳。下午,該醫院辦公室工作人員向新京報記者證實,護士馬某君下班後在餐飲店打麻將,被扣罰3個月績效。其本人及所在科室被全院通報批評。
    2017-02-11 07:45:12
  • 成都一中學校長發明“英語麻將” 用以記單詞
    新京報記者了解到,機投中學學生使用的這種“英語麻將”,發明者是該校校長田精耘。田精耘告訴新京報記者,自己從事英語教學超過三十年,其間發明過不少教學用具,除了“英語麻將”外,還有“英語圍棋”、“英語撲克”等。
    2016-06-07 14:18:21
  • 官員為陪老板打麻將 裝病住4星級酒店40天
    在汪智勇看來,幫老板做事而收老板的錢是理所當然、“互利互惠”。正因無所顧忌,他的膽子越來越大,貪欲越來越強,最終付出慘重代價。
    2016-05-01 22:37:04
新聞評論
    救治癌症女童——兒科醫生的愛和守護
    救治癌症女童——兒科醫生的愛和守護
    北京傍晚迎來晚霞 漫天紅色絢麗無比
    北京傍晚迎來晚霞 漫天紅色絢麗無比
    旅美大熊貓“寶寶”成長記
    旅美大熊貓“寶寶”成長記
    張家界黃石寨雲海冰雪鬧春
    張家界黃石寨雲海冰雪鬧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51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