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北一副局長函詢時不如實説明問題被處分
2017-02-20 20:29:2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2月20日新媒體專電(記者梁建強)紀委下發函詢通知書,湖北一副局長接到後竟不如實説明問題,後經紀委查實,受到處分。近日,湖北省紀委監察廳對這起典型問題進行了通報。

  通報顯示,湖北一縣煙草專賣局黨組成員、副局長任某于2016年6月接到紀委向其下發的函詢通知書,要求其對2015年9月操辦女兒婚宴是否存在違紀問題向組織作出説明。任某在回復報告中稱,女兒婚宴不存在任何違紀問題。

  隨後,紀檢監察機關對任某有關問題線索進行初查核實。經查,操辦女兒婚宴期間,任某及家人存在收受任某單位職工(非親屬)禮金的問題。

  湖北省紀委監察廳在通報中指出,任某身為黨員領導幹部,在女兒婚宴期間違規收受管理對象禮金,在社會上造成不良影響,違反廉潔紀律;同時,在組織函詢時,任某不如實向組織説明問題,違反組織紀律。日前,經當地紀委研究決定,給予任某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谷玥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亞投行迎來香港、加拿大等13個新成員
    亞投行迎來香港、加拿大等13個新成員
    直擊空軍學員夜間飛行訓練
    直擊空軍學員夜間飛行訓練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499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