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好奇!全軍夥食的最高標準,潛艇兵們都吃些啥?
2017-02-19 09:07:28 來源: 中國軍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因為潛艇裏的空間有限,所以端菜和上菜也是個技術活,稍微一不注意要麼就是頭撞艙門上了,要麼就是盤子裏的菜讓自己給倒地上了。而吃飯的地點很多時候也沒有固定的地方,哪裏有位置就在哪裏吃。

  當新鮮的食物都已經消耗殆盡或者進入省電關鍵期,夥房不開火,潛艇兵就開始食用軍用罐頭和口糧,我國海軍和陸軍都設計了在不同作戰環境下的軍用口糧,海軍KT-07型組合食品中包括有壓縮餅幹、牛肉幹、鹹菜絲、大頭菜、速溶咖啡、巧克力、口香糖。在搭配上十分嚴謹,既要考慮到營養均衡又要兼顧體積、成本、口味等問題。

  不要問我在哪裏,問我也不能告訴你,我們是中國海軍潛艇兵,航行在深深的海洋裏。(據當代海軍)

   上一頁 1 2 3 4 5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新聞評論
    亞投行迎來香港、加拿大等13個新成員
    亞投行迎來香港、加拿大等13個新成員
    直擊空軍學員夜間飛行訓練
    直擊空軍學員夜間飛行訓練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49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