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好奇!全軍夥食的最高標準,潛艇兵們都吃些啥?
2017-02-19 09:07:28 來源: 中國軍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床頭上放滿了肉和水果。

  通常所吃的食物功能表是嚴格遵循正確的飲食和營養學而制定。早餐通常是由咖啡, 白脫牛奶湯、餅幹小點心、涂抹上黃油或者蜂蜜的硬麵包、雞蛋組成。午餐有湯、馬鈴薯、熟肉和蔬菜、水果。晚餐包括香腸、罐頭魚、奶酪、麵包、咖啡、茶或巧克力。請注意,這只是個參考的記錄不一定是科學的。但這還是證明在U型潛艇上的士兵吃的非常好。

  艇上廚房位于右舷邊,長官住處和軍官起居室之間。由三個電爐和兩個小的電烤爐組成,火腿、香腸和其他肉罐頭等肉類食品都裝在魚雷發射管和控制室之間的頭頂上。這樣不擋道,這些位置空間允許長期的儲存食物,麵包是儲存在前魚雷室和電動馬達室,雖然它妨礙通道,但是麵包會很快地恰當地消耗掉。鮮肉和蔬菜儲藏在小的冷藏室和食品室,這些可以給食品提供冷藏的地方,但是這些食品僅僅能夠持續很少天數。懂得應變的廚師有能力用香腸和罐裝食物為全體艇員提供可口的新鮮的食物,使全體艇員滿意、安心。不用説,一個好的廚師的價值比黃金還貴。

  但總的説來,德國潛艇部隊的飲食較其他德軍作戰部隊還是要高出很多。

  不過二戰德國另一邊的盟友日軍潛艇兵的夥食就差太多了。

  他們的夥食通常是米飯、馬鈴薯和泡菜以及最愛的各種魚肉。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新聞評論
    亞投行迎來香港、加拿大等13個新成員
    亞投行迎來香港、加拿大等13個新成員
    直擊空軍學員夜間飛行訓練
    直擊空軍學員夜間飛行訓練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49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