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大功三連”先進事跡報告會在空軍舉行
2017-02-17 16:36:0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2月17日電(記者張玉清、黃書波)陸軍某部“大功三連”先進事跡報告團17日到空軍機關作報告,並通過電視電話會議係統組織空軍基層官兵同步收聽收看。

  中央軍委委員、空軍司令員馬曉天出席報告會並接見報告團成員。

  報告會上,“大功三連”指導員王金龍、士官長張海生、戰士陸鈞傑的母親劉嘉彤、退伍戰士李衝和“大功三連”所在旅政委劉海成,從不同側面講述了連隊學習習主席係列講話、育“四有”新人、建“四鐵”連隊的感人事跡,有力詮釋了習主席係列重要講話的真理魅力和實踐威力,贏得官兵陣陣掌聲。

  空軍黨委對學習“大功三連”先進事跡高度重視,空軍政治委員于忠福在報告會上要求空軍各級學習借鑒“大功三連”事跡經驗,扎實推進以“帶著信念學、帶著感情學、帶著使命學”為抓手的思想理論建設,著力“突出維護核心、聽黨指揮,更加堅定對習主席係列重要講話的政治信仰”“扭住純正學風、改造學習,更加有力推動學習貫徹走深走實”“切實熔鑄靈魂、引領實踐,更加自覺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時刻牢記習主席4次視察空軍部隊寄予的厚望重托,堅定不移忠誠核心、擁戴核心、維護核心,沿著習主席指引的方向,加快建設空天一體、攻防兼備的強大人民空軍。

  “大功三連”先進事跡報告會在空軍舉行後,引起空軍官兵熱烈反響。空軍“金飛鏢”獲得者、轟炸機某團參謀長葛大慶説:“我們要以‘大功三連’為榜樣,著眼空中力量首戰必用、重點使用、平戰一體的使命要求,學好講話、苦練本領,確保隨時能夠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贏。”剛參加完“軍地英模代表學習‘大功三連’先進事跡座談會”的空降兵某部“模范空降兵連”指導員余海龍説:“作為基層政治工作幹部,我們要以‘大功三連’為學習榜樣,自覺把習主席係列重要講話精神作為建連之魂、育人之本,帶領官兵堅決聽從習主席和軍委號令,堅決落實上級各項改革部署,時不我待投入強軍興軍實踐,則改革必成、強軍可期。”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印度魚市
    印度魚市
    長春:公交修理工畫百米涂鴉墻宣傳文明出行
    長春:公交修理工畫百米涂鴉墻宣傳文明出行
    雨中梅
    雨中梅
    城管統一制式服裝亮相 年底前全國完成換裝
    城管統一制式服裝亮相 年底前全國完成換裝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294838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