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就巴基斯坦發生重大恐怖襲擊事件向巴總理謝裏夫致慰問電

2017年02月17日 21:11:18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2月17日電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7日致電巴基斯坦總理納瓦茲·謝裏夫,對巴基斯坦信德省塞赫萬地區發生重大恐怖襲擊事件表示慰問。

  李克強在慰問電中表示,驚悉貴國信德省塞赫萬地區發生恐怖襲擊事件,造成重大人員傷亡。中方對這一襲擊事件予以強烈譴責。我謹代表中國政府,對遇難者表示深切哀悼,向傷員和遇難者家屬表示誠摯慰問。

  李克強表示,中方堅決反對一切形式的恐怖主義,將一如既往堅定支援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為維護國家安全穩定、打擊恐怖主義所作的不懈努力。

[責任編輯: 谷玥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克強就巴基斯坦發生重大恐怖襲擊事件向巴總理謝裏夫致慰問電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7日致電巴基斯坦總理納瓦茲·謝裏夫,對巴基斯坦信德省塞赫萬地區發生重大恐怖襲擊事件表示慰問。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3301120487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