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新華網 > 新聞中心 > 正文

宣傳貫徹電影産業促進法座談會在京舉行 王晨出席

2017年02月17日 17:29:01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2月17日電(記者白瀛)宣傳貫徹電影産業促進法座談會17日在京舉行。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在會上強調,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文化立法工作,十八屆四中全會《決定》把加強文化立法作為全面推進依法治國的一項重要任務。電影産業促進法經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四次會議審議通過,將于今年3月1日起施行。這是我國文化法治建設取得的重要進展,為我國電影産業的健康繁榮發展提供了法律保障。

  王晨指出,要貫徹實施好電影産業促進法,充分認識制定實施電影産業促進法的重要意義,大力推動法律的宣傳普及,抓緊完善相關制度措施,嚴格依法履行職責,確保電影産業促進法得到有效實施。

【糾錯】 [責任編輯: 谷玥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486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