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白俄羅斯對中國公民有條件免簽
2017-02-14 05:30:42 來源: 人民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本報莫斯科2月13日電 (記者曲頌)明斯克消息:白俄羅斯對美國、歐盟等80個國家和地區的公民實行免簽入境並可停留5天的政策于2月12日正式生效,其中包括中國內地、香港和澳門。白俄羅斯對中國、越南、印度等國實行的是有條件免簽,這些國家公民需持有效的歐盟國家多次往返簽證(包括申根簽證),並持有證明5日後離開的機票。

今年1月9日,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簽署命令,80個國家和地區持普通因私護照的公民可以享受經明斯克機場免簽入境白俄羅斯停留至多5天的待遇。遊客需持有足夠的旅行資金(每天每人約合23美元),並擁有在白俄羅斯境內有效保額不低于1萬歐元的醫療保險。目前,白俄羅斯與俄羅斯兩國間不設任何邊檢。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政
新聞評論
    北戴河初春觀鷗舞
    北戴河初春觀鷗舞
    北京至河北大廠開通兩條快速直達公交
    北京至河北大廠開通兩條快速直達公交
    開學啦
    開學啦
    第59屆格萊美獎頒獎禮舉行
    第59屆格萊美獎頒獎禮舉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478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