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蘇省旅遊局:馬來西亞失聯船上有7名蘇州遊客
2017-01-29 16:45:09 來源: 中新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馬來西亞一艘載有31人的船只于28日失聯,船上有28人來自中國,當局已在相關海域展開搜救。29日,記者從江蘇省旅遊部門獲得最新消息,已經確認失聯乘客中有7名是江蘇省蘇州市遊客。

  當天,記者從江蘇省旅遊局獲悉,已經確認失聯乘客中有7名是江蘇省蘇州遊客,係自由行出境遊玩。另外傳出的“2名南京遊客”,目前南京旅遊局仍在排查中。

  記者聯繫到這7名蘇州遊客的親屬,名為“安靜的瘋子—落落”的陸小姐是最早在網上發出呼救資訊的人,據其稱,“姑父和姑父的兒子,以及姑父的幾個朋友共7個人在這艘失聯的船上。28日早上曾經簡單聯繫過一次,然後一整天都沒能聯繫上。”

  據陸小姐的微博寫,“我的家人也在船上,猜測是昨天早上十點出海去環灘島,但十一點剛好起大風浪,同行的一艘船沒有任何影響到了島上,家人的船並沒有到,旅行社只以為直接回了市裏並沒有跟蹤。直到昨日晚上六點船未回到碼頭當地才報警。海警出海但未果。現在已失聯超24小時,聯繫大使館,領事館。可是暫未回復。”

  陸小姐告訴記者,姑父一行人是在一家深圳的國旅專營店上買了去KotaKinabalu環灘島的一日遊行程,“到了當地時間昨晚六點馬來西亞那邊報警,因為船沒有回來,晚上海警出去搜索了一次。”

  目前旅遊部門仍在緊張排查失蹤遊客。(記者 申冉)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除夕夜,他們和“飛豹”一起為祖國守歲
    除夕夜,他們和“飛豹”一起為祖國守歲
    火樹銀花鬧新春
    火樹銀花鬧新春
    神氣又神奇!考古專家帶你看文物裏的“萌”雞
    神氣又神奇!考古專家帶你看文物裏的“萌”雞
    南非華人舉行盛大煙火表演慶祝新春佳節
    南非華人舉行盛大煙火表演慶祝新春佳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392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