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從大隊支書到總書記,習近平矢志不移一件事

2017年01月29日 10:31:31 來源: 人民日報客戶端

  今天,人民日報推出微視頻《最牽挂的人》,故事的主人公是習近平。

  時光回溯48年。

  1969年1月,年輕的習近平來到陜西延川縣插隊。在這裏,他成為中國共産黨最基層的幹部——大隊黨支部書記。

  之後40多年,他先後在縣、市、省、中央工作,直至擔任中共中央總書記。

  40多年不忘初心,貧困群眾始終是習近平最牽挂的人,扶貧始終是他花精力最多的工作。

  “確保到2020年農村貧困人口全部脫貧”。這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最艱巨的任務,也將是震撼全世界的偉大奇跡。習近平正帶領這一代中國共産黨人,為打贏這場攻堅戰奮鬥不止!

[責任編輯: 汪亞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