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劉延東赴中央民族大學考察慰問 強調各族學生要做民族團結、立志報國的時代先鋒

2017年01月25日 19:49:36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月25日電 1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來到中央民族大學考察,看望問候留校師生員工。她強調,高等教育是傳播科學知識、培養卓越人才的重要陣地,廣大青年學生要珍惜機遇、勇擔使命、努力奮鬥,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貢獻力量。

  劉延東參觀了名師紀念展,考察了自習教室、學生公寓、活動中心等場所,與學生親切交談,並向貧困生贈送了學習生活用品。她指出,在黨和國家的重視關懷下,我國教育事業不斷發展,培養造就了大批德才兼備的各民族優秀人才,為經濟社會發展和民族團結進步事業作出重要貢獻。

  劉延東勉勵各民族學子牢固樹立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熱愛祖國和人民,熱愛中國共産黨,胸懷遠大理想,學好本領,錘鍊意志,在為實現‘兩個百年’中國夢歷史進程中建功立業,實現青春夢想。劉延東強調,高校要全面貫徹落實全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會議精神,加強黨的領導,圍繞學生、關照學生、服務學生,創新完善人才培養的體制機制,引導學生創業創新、積極到基層就業,要按照“四有”要求,不斷加強教師隊伍建設,堅持教書與育人、言傳與身教、潛心問道和關注社會、學術自由和學術規范“四個統一”,團結帶領師生為維護各民族團結和睦、國家長治久安多做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責任編輯: 郭潔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劉延東赴中央民族大學考察慰問 強調各族學生要做民族團結、立志報國的時代先鋒
1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來到中央民族大學考察,看望問候留校師生員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54671120383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