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南岳陽一煙花爆竹門店發生火災 致5人窒息死亡
2017-01-25 09:15: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1月25日電 24日21時08分許,岳陽經開區中南大市場一煙花爆竹經營門店突發火災,已造成5人窒息死亡。事故原因為購買煙花爆竹者在門店10米外試炮不慎,引發店內煙花爆竹起火。由于消防官兵奮力撲救,火災已于24日23時20分撲滅。(據新華社中國網事官方微博)

  1月24日21時08分許,岳陽消防支隊指揮中心接到報警稱:岳陽市經開區中南大市場鞭炮倉庫發生火災,起火建築為4層商住樓,1樓為門面,2-4樓為住宅,有人員被困。

  據“岳陽微政務”官方微博消息,初步查明,事故已造成5人窒息死亡,事故原因為購炮者在門店10米外試炮不慎,引發店內煙花爆竹起火。由于消防官兵奮力撲救,火災已于23時20分撲滅。事故造成5人窒息死亡,善後工作正在處理中。事故發生後,岳陽市委、市政府和岳陽經開區工委、管委會高度重視,迅速開展救援行動。迅速成立了事故應急處理領導小組,下設6個工作小組,全力指揮處置各項事宜。(新聞連結圖文均據央視新聞客戶端)

據“岳陽微政務”官方微博消息截圖。

撲救現場。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相關新聞
  • 多地煙花爆竹管控由禁改限 民眾對“限放”寬容
    老家是河南安陽的宋大爺和兒子一家住在北京郊區。他告訴記者,十多年前剛來北京時,過年聽不到一點鞭炮聲,感覺不像是過年,少了年味。“現在好了,政策變了,可以放幾挂來熱鬧熱鬧。”
    2017-01-24 08:47:34
  • 鐵警提醒:動車上禁帶煙花爆竹 煙酒有限制
    回家過年,很多人都會攜帶大包小包的“年貨”。鐵路警方日前提醒,帶“年貨”坐動車不能違反相關規定,其中煙花爆竹等不允許上動車,煙酒則有數量限制。
    2017-01-20 16:12:54
  • 北京:春節遇污染“橙警” 全市禁放煙花
    昨日,東城區工作人員向群眾發放5000個印有倡導不放煙花爆竹的環保袋等物品,倡議居民不購買、不燃放煙花爆竹。來自東城某社區的吳大媽説,社區很早就通知了要求並宣傳禁放要求,目前,社區也通過各種措施倡議居民拒放。
    2017-01-20 07:52:24
新聞評論
    亞投行迎來香港、加拿大等13個新成員
    亞投行迎來香港、加拿大等13個新成員
    直擊空軍學員夜間飛行訓練
    直擊空軍學員夜間飛行訓練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379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