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家版權局:禁止未經授權經網絡傳播央視新年春晚
2017-01-25 07:21:51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家版權局網站24日刊發《關于禁止未經授權通過網絡傳播中央電視臺2017年春節聯歡晚會的通知》。通知稱,經中央電視臺授權,央視國際網絡有限公司獨家享有通過網絡向公眾傳播央視2017春晚的權利。除已獲央視國際網絡有限公司授權的機構外,其他任何機構和個人未經權利人許可,不得通過互聯網(含移動互聯網)、IPTV、OTT平臺提供直播、點播、下載等服務傳播央視2017春晚音頻、視頻。

  通知要求各網盤服務商採取有效措施,制止用戶違法上傳、存儲並分享央視2017春晚;各社交類網絡服務商也應當採取有效措施,制止用戶在部落格、微博、微信、播客、個人主頁等用戶共用平臺傳播央視2017春晚。各網絡服務商及時受理、加快處理權利人針對央視2017春晚的通知和投訴。

  通知還要求各地區版權行政執法部門對本地區主要網絡服務商發出針對央視2017春晚的版權預警提示、加大版權監管力度。對于未經授權通過資訊網絡非法傳播央視2017春晚、情節嚴重的,版權行政執法部門要依法查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淑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動物園又添新成員
    動物園又添新成員
    巴黎首度按車輛污染水準限行以應對空氣污染
    巴黎首度按車輛污染水準限行以應對空氣污染
    海軍“連雲港”艦啟航執行春節戰備巡邏任務
    海軍“連雲港”艦啟航執行春節戰備巡邏任務
    春節將至 昆明大觀公園年味濃
    春節將至 昆明大觀公園年味濃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3281120377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