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北南漳山體滑坡事故被困14人已解救5人
2017-01-21 12:00:3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突發事件)(2)湖北南漳一酒店後山山體突發滑坡

  1月21日,救援人員在湖北南漳縣海市蜃樓酒店背後山體滑坡現場救援。 1月20日晚7時30分,湖北南漳縣城關鎮便河村三組海市蜃樓酒店背後突發山體滑坡自然災害,將酒店部分房屋掩埋。目前救援正在進行,人員傷亡不詳。截至淩晨2時許,已經有1人被救出。 新華社發(熊琦攝)

  新華社武漢1月21日電(記者袁志國)湖北南漳縣城關鎮便河村海市蜃樓酒店背後山體20日發生滑坡,造成酒店部分坍塌。酒店內被困的14人中已成功救出5人,目前救援仍在進行。

  經消防部門勘察,現場滑坡體積約3000立方米,坍塌的為一棟三層建築,建築面積約1300平方米,坍塌面積約1000平方米。一樓為餐飲,二、三樓為住宿。事故發生時約有14名就餐人員和工作人員被困。

  湖北省公安消防總隊襄陽支隊立即調派6個中隊、15臺消防車、106人趕赴救援,支、大隊全勤指揮部遂行出動,總隊全勤指揮部攜帶生命探測儀、5條搜救犬趕赴現場指揮救援。

  據記者了解,被救人員已被緊急送醫,大部分生命體徵平穩。事故原因正加緊調查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郭潔宇
新聞評論
    湖北南漳一酒店後山山體突發滑坡
    湖北南漳一酒店後山山體突發滑坡
    神武門“故宮博物院”匾額因部分邊框脫落開始全面修繕
    神武門“故宮博物院”匾額因部分邊框脫落開始全面修繕
    便衣女民警的春運一天
    便衣女民警的春運一天
    千年古剎梅花開
    千年古剎梅花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21120357255